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飞鸿“印”雪,相得益“章” 上海这所高校迎新礼别出心裁
2021年09月06日 15: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6日电(徐银)9月又迎来了一年迎新季。每年这个时候,各高校为新生定制的各种专属礼物“争奇斗艳”。其中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的上海立达学院的 “飞鸿”礼盒赚足了大家的溢美之词,精美的专属个人印章端端正正地盛放于闪闪发亮的“飞鸿”礼盒内,细微之处足以见来自学校满心的诚意,彰显着该校“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的浓厚人文气息。

  据校内迎新老师介绍,“飞鸿”礼盒取名灵感来源于“敢许寒窗鸿鹄志,英雄出自少年郎”,寓意每位学子在大学期间的所有进步在这里都会被见证,被记住。礼盒内是一枚专属印章和一枚校徽胸章。印章造型古朴藏拙,绛色纹理,两侧刻有学校的校徽和校训 “忠诚勤和”,底部是每位新生的正楷姓名字样。校徽胸章闪亮璀璨,采用金色和红色的配色,象征着上海这座革命城市的红色传承。

  飞鸿“印”雪,相得益“章”。小小礼盒寄予了学校对学子成人成材的殷切期望,一字一句镌刻着师长对后辈真挚恳切的智语良言,学校将其交托给学生的那一刻,拿在手上闪亮的名章是刻在心里“沉甸甸”的使命担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