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国校园新媒体营销创新大赛上海邀请赛复赛即将开启
2021年09月07日 13: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7日电(康玉湛)伴随高校开学季的到来,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天下秀教育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等单位承办的“新营销·创未来”全国校园新媒体营销创新大赛上海邀请赛即将步入复赛阶段。

  大赛自6月开赛以来,受到全国各地众多院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历经海选、初赛两个阶段后,在9月中旬即将展开的复赛中,包括东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上海船厂技工学校等近百所院校的上千名同学将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展现自己的特长和风采。

  在上两个阶段的赛程中,天下秀教育的专业指导老师们已通过线上直播互动、短视频录播等形式,免费为所有参赛同学们培训了红人经济领域的干货内容,并特别邀请拥有约500万粉丝的超人气时尚意见领袖、科技大V、知名美食博主和著名美妆博主,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为报名不同组别的同学们传授经验和技巧。

  复赛中,天下秀教育将继续从理论基础到实战训练等方面,为同学教授更多直播领域的硬知识,帮助同学们提升真操实干的能力。并将联合20余家知名品牌、国潮企业、老字号助力本次赛事,免费为进入复赛的同学提供直播产品,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大赛的新媒体营销模式助力企业讲好品牌故事,传递品牌温暖,支持国潮品牌的发展。

  依托国内领先的红人新经济领域的大数据平台企业,天下秀教育以互联网新媒体营销教育培训业务为核心。结合集团10余年在行业中的持续投入与探索的经验,逐渐找到了行业中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让学生通过全方位新媒体营销课程(线上+线下)的培训,结合赛事培养和选拔优秀的短视频或直播带货个人、团体,减少企业培养及选拔人才的时间及人力成本,提高企业选人、用人效率。各大院校的老师同样表示,希望能够依托专业的赛事,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学生打通实习、兼职、就业、创业等多种渠道。新学期、新开始,希望所有选手能够在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