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共建城市会客厅 中原商业力量在沪生根
2021年07月10日 20: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0日电(李佳佳)作为中原商业力量在沪生根的代表力作,历经七年磨砺,新田360“上海康桥店”10日在沪启幕。

  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以“沪上生活+”为定位,建筑融合“艺术人文”等元素,着力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品质社交生活空间。

  项目地处康桥镇、周浦镇、浦江镇三镇交界点,毗邻沪南公路主干道,南北连接外环高速路及沪南路高架桥,更有地铁18号线康桥站接驳直达,坐拥内外一体化立体交通模式。康桥作为上海浦东新区建设的重点潜力地区之一,承接大量中高端消费人群,核心辐射高达67万人。

  “周浦地区是浦东新区地图上的‘地理中心’,也是浦东新区建设的重点潜力地区之一,区域人口对于品质生活和社交空间有着强烈的需求。新田360上海康桥店的主力客群定位于对精品生活、时尚娱乐、儿童成长有明显关注的家庭客群,通过时尚理念、多元生活新业态、品质设计空间、新社交场景等方面,打造全新商业体验,为浦东商圈注入更多活力。”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新田360也被视为“中原商业名片”,2010年启航于河南郑州,相继在郑州、许昌、上海、南阳、武陟等地拓展项目13个,开业8家。据悉,在确立“立足郑州,深耕中原,进军一线”的战略发展方向后,新田360广场于2014年购得上海浦东新区周浦中心镇一宗商业地块,于2017年收购上海华侨城商业中心,将河南商业之作带入上海。此次开业的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是新田商业上海自持自建项目,从投资、基建到开业历时7年之久。

  为满足顾客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引入了众多区域首店:生活方式集合店MUJI无印良品、中国快时尚品牌UR、无性别时装实验室BOSIE、彩妆集合店调色师、日本家居连锁品牌NITORI、新中式茶饮品牌乐乐茶等。

  通过首店引爆消费,得益于新田360广场深耕河南所积累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十年前,新田360广场郑州国贸店以星巴克、UR、H&M等品牌河南首店,开启郑州商业“快时尚”时代。2020年10月,在新田360广场“国贸店”开业的7-11河南首店,首日消费额突破65万元,创全球记录。2021年6月18日,盒马鲜生河南首店开业,新田360广场“绿地新都会店”当天客流突破10万+。

  尽管疫情阴霾尚未完全散去,但良好的抗疫成果带来的良好预期,进一步推动形成了经济持续向好的趋势。

  浦东新区人口规模占上海市总人口规模的22.8%,区域内人均GDP在上海范围内排名第三,规模消费聚集效应明显。目前,浦东已建成大中型商业综合体超过50家,新田360广场“ 上海康桥店”位于浦东康桥、周浦、浦江三镇交界区域,东靠迪士尼,西临后世博,新开通的地铁18号线康桥站,使其交通优势更加凸显。

  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周边的周浦万达广场、周浦永乐广场、周浦绿地缤纷广场等商场均已经营业,而新田360将以差异化的定位,协同其他商业体,共同加快消费复苏。

  区位优势、优质客群、周边配套和完整的城市功能,为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提供了良好的商业环境。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也将凭借丰富的品牌资源、自主品牌矩阵、舒适的场景空间、灵活的经营模式,致力于成为区域级生活方式中心,为浦东新区商业的不断升级带来更多可能。    

  新田集团董事长田中飞表示,上海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城市。它拥有得天独厚的商业底蕴,强劲的消费活力。作为河南商业力量,我们要在这里学习前沿的理念,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为河南引入更多优秀的商业人才。上海康桥店占位一线城市,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着力于新田商业河南各门店的战略提升,人才引进,经营管理能力的完善。

  他表示,新田360广场期待和所有的合作伙伴一同,持续满足区域市民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将新田360广场“上海康桥店”打磨成为商业推动区域发展的典范,实现共创、共赢。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