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蒸”的洗地机亮相AWE2021 守护健康家
2021年03月25日 20: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张亨伟)25日,阔别一年的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正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举行。2021年是AWE新十年的起点,也是AWE具有转折意义的一年。参展的消费电子、家电玩家们也都卯足了劲儿,亮出不少硬科技。

  全新跨界  清洁专家带来守护健康家的“新武器”

  受疫情影响,清洁电器行业高速增长,洗地机更是占据风口成为爆品。

  在生活电器馆,美国科技清洁专家Shark鲨客带来的全新“武器”——蒸汽洗地机产品,引来了参观者的围观。

  “它与传统洗地机相比,有高温蒸汽技术加持,利用蒸汽洗地能够达到99.9%的除螨除病菌,深度清洁地面,源头杜绝细菌二次传播。”展台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传统的洗地机虽然肉眼看上去把地面洗干净了,可看不见的螨虫、细菌却依旧残留在地面。经市场调研,不少家庭表示使用过一段时间的普通洗地机,滚刷普遍存在发臭的现象,二次污染严重,令人担忧。

  而此次发布的蒸汽洗地机T21,打破传统,通过高温蒸汽对地面进行消毒除螨,将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种更为高效便捷又安全省心的深度清洁解决方案。

  安心更省力 重新定义行业新标准

  除了让用户有极致的清洁体验之外,此次带来的蒸汽洗地机T21首次实现了多项技术的融合应用,让拖地更轻松省力。

  “双电机驱动让拖地犹如穿上了高速羽翼,让用户再也无需弯腰曲背用力往前推动,只需单手轻轻掌控鲨客蒸汽洗地机就能自主借力前行。双旋转盘设计最大化提高了拖地面积,同时还可左右互相作用加快对脏污的席卷力。”工作人员介绍,相比传统拖把及普通洗地机,同等面积的清洁时间几乎可以节省一半,此外家中的老人和孩子也可以轻松上手参与家务。

  除了众多技术层面的革新,鲨客蒸汽洗地机T21仍然沿袭鲨客“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而创新”的理念,具有超多的人性化体验设计,比如即拖即干无异味、即站即停的安全伫立设计、可视化的水箱超大桶容量能够一次搞定全屋清洁,在190转/分钟的高速摩擦下,地面污渍能够轻松搞定。

  从今年参展现场不难发现,随着5G、8K、AI和IoT等技术的不断成熟,整个行业也进入了落地的冲刺阶段,各赛道玩家也逐渐找准了自己持续创新和精进的方向。作为2021年率先发布洗地机新品的品牌,鲨客蒸汽洗地机T21的亮相,重新定义了洗地机标准,为行业带来新增长新可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