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超越美食,历9弥新”超越会九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2021年05月27日 18: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7日电(张亨伟 李佳佳)26日,以“超越美食,历9弥新”为主题的超越会九周年庆典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圆满举办。此次周年庆典得到了沛瀚和五粮液的特别支持,诸多美食名家、餐饮大咖及知名媒体人士等应邀出席,共襄年度盛会。席间美酒美馔交相辉映,评弹艺术增辉添彩。

  此次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精英齐聚一堂,现场超越会会长、新荣记执行董事蒲世球予以致辞,感恩会员家人及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庆典期间,除了精彩纷呈的创意节目及童声合唱《生日歌》等,更有来自江南的评弹曲艺家演奏《上海谣》等经典曲目,宛转悠扬的旋律呼应缤纷美食,共筑一席流动的璀璨食味盛景。

  品鉴宴是超越会每年年会的重头戏,超越会携手汕头市潮菜研究会、新荣记、菁禧荟、浦江荟餐饮集团、晟永兴、瑞华酒店、食节丁玎、燕遇星河、大洋世家、卡露伽、闽东壹鱼、珀顿公司等多家精致餐饮及供应商,协力筹备了这场不落窠臼的晚宴臻作。菜单出品秉承经典与创新的理念,以优质食材及独到创意融合演绎经典菜系,呈现15道惊艳众人的国风美馔。

  品鉴期间,由负责晚宴菜单设计的超越会常务副会长、菁禧荟创始人杜建青讲解了晚宴菜品设计理念。潮菜研究会的张新民老师、黄鱼煮父·荣叔·张勇先生及粤菜南天王麦广帆先生分别为大家分享了潮州菜、黄鱼及粤菜的相关知识及晚宴部分菜品创意和设计心得。其中菜品“经典五粮液独蒜泡澳洲鲜鲍”以酒入馔,风味绝佳,上海浦江荟集团董事长、超越会荣誉会长周家豪和五粮液华东站区总经理罗晓东先生登台为大家分享五粮液的渊源及此菜的创制心程。

  九载芳华共筑梦,感恩同行启新程。超越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品质·品格·品味”为宗旨,以“超越美食、快乐同行”为口号,与国内外餐饮同行、社团进行多方位的交流,增进优秀企业家间的共勉、共享及共赢。

  此次庆典,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老会长沈思明先生亲自揭牌,宣布在超越会的基础上正式成立上海餐饮企业家委员会,同时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陈喆先生为蒲会长授证书。今后,超越会的核心团队将会承担起上海餐饮企业家委员会的重任,在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指导下,聚合以上海为中心的餐饮企业家的力量,共同推动上海餐饮行业的发展!

  晚宴圆满收官,超越会的美食之旅仍在启航。超越会创会至今九年,始终聚焦美食文化,引领食尚、共同发展,成为餐饮行业趋势风向标,此后也将继续守望初心,砥砺前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