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16周岁以下仅需9.9元 6月玩转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2021年06月01日 19: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日电(徐银)六一儿童节之际,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六月超级儿童月萌趣来袭,新生海洋动物见面会、“鲸”奇棒冰节等诸多活动亮相海洋,带领大家感受不一样的“鲸”奇之旅。

  六一儿童节,恰逢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牛年首只新生海豹宝宝即将满百天,同时也是小海狮Nancy出生近十个月的日子,为了庆祝这意义非凡的一天,保育员将于极地小镇区域,带领小海豹“抱抱”和小海狮Nancy加入维京巡游的行列,与广大游客朋友们一起萌趣互动、合影留念。

  来上海看虎鲸,打卡全国唯一能看到虎鲸的剧目——虎鲸剧场《虎鲸科普秀》,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大明星虎鲸“胖虎”近距离接触,记录海洋独家回忆。此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六月星光夜场限时重启,《海天“鲸”艳·无人机水幕光影秀》全新升级,近两百台无人机方阵点亮璀璨夜空,水母、企鹅等海洋动物造型“鲸”喜亮相,水上飞人、水幕激光等海陆空联袂呈现。

  与此同时,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六月正式开启“鲸”奇棒冰节,“鲸”奇食集初夏上新,老式绿豆冰棍、红豆冰棍、儿时风味老冰棍等百余款怀旧棒冰席卷舌尖,千余种海洋特色美食浪味一夏,梦回80、90年代,感受沉浸式海洋国潮风;童趣嘉年华华丽升级,十余项海洋主题游戏新颖萌趣,唤醒无忧童年时光。此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还发起“寻找同款雪糕”活动。另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还将于中高考之际,打造“鲤鱼跃龙门”打卡点,各位考生可前往打卡合影,化身锦鲤收获满满运气。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六月超级儿童月,面向不同人群开启超值门票特惠,其中,16周岁以下人群仅需9.9元人民币即可嗨畅海洋,更有高考特惠票、鲸奇错峰年卡初夏首推,满足广大游客多重需求,解锁不一样的海洋新玩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