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华伦天奴美妆亚洲首发 历经三年研发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
2021年07月16日 18: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6日(李佳佳 苏菲雅)15日晚,欧莱雅中国旗下的首个高定美妆品牌华伦天奴美妆在中国正式上市,它选择上海作为其在亚洲市场的首发极具标志性意义。

  “华伦天奴美妆对于进军中国市场极富诚意。此次盛大开幕,华伦天奴美妆以全线美妆产品为每一个逐梦者重新定义高定美妆体验,产品线包括粉底、口红、眼影、香水等等。而这些产品,不仅从外观、设计元素、还是是材质、质地上,都充分考量了中国与亚洲消费者的审美与肤质,由中国团队与总部产品开发部门历经三年的匠心合作研发与测试后推出,可以说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及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马晓宇说。

  华伦天奴美妆全线产品聚集了底妆、唇妆、眼妆全系列共16条产品线,182款产品,融入高定与街头文化的创意碰撞,以缤纷绚丽的色彩组合,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明艳如梦的高定美妆盛宴。

  对于华伦天奴美妆为什么选择中国作为亚洲的首发市场,华伦天奴美妆品牌总监许海燕表示:“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呼唤。在去年进博会的首秀之后,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对华伦天奴美妆的好奇与期待。上个月,我们通过产品预览分享会,首次为大家揭开了华伦天奴美妆全线产品的神秘面纱,并得到了各界消费者的热情反馈。而在今天的盛大开幕派对之后,华伦天奴美妆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我们也期待有更多消费者可以真正地在使用华伦天奴美妆打造个性多元妆容的时候,感受我们所传递的高定美学。”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华伦天奴美妆的全线产品在色彩上选用了品牌标志性色彩——红色。红色,不仅是华伦天奴大胆演绎自由色彩的品牌符号,也是中华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颜色。因此,无论在产品颜色还是套装设计,华伦天奴美妆都对这一抹红色做了延展,在保证不失高定本色的同时,充分融入了中国红的色度阶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

  本次开幕仪式众星云集。华伦天奴美妆不仅首次邀请到了内地演员李冰冰、曾黎、关晓彤、孙怡、何瑞贤和黄圣池,而且歌手宋雨绮、陈瑞丰,前体操运动员刘璇夫妇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华伦天奴美妆在中国市场的华美亮相。身着华伦天奴高定时装的来宾们在红毯上生动演绎美无定式,完美定格如梦瞬间。他们也都表达了对华伦天奴美妆以及其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其中李冰冰特别寄语,希望华伦天奴美妆的上市能够为更多女性续写美丽传奇。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