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ONE媒体开放日 李佳琦希望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2021年07月21日 12: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1日电(张践)近日,ONE的媒体开放日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行,开放日的主题“一件产品如何走入李佳琦直播间”此次媒体开放日到场与大家分享交流的有美ONE合伙人蔚英辉先生、美ONE公关负责人严正先生,以及美ONE的选品质检团队代表以及李佳琦到场交流。

    ONE公关负责人严正在现场表示,很感激外部对美ONE的关注,同时因为这些关注投射到合作很多品牌上面尤其一些国货国潮品牌,也会跟着一起上热搜,跟着我们一起往外走。2020佳琦直播间销售商品2.2亿,平均单坑产出345万,合作品牌超过1600家。这些数据背后是美ONE对很多事情的思考和坚持

美ONE公关负责人严正
美ONE公关负责人严正

       美ONE合伙人蔚英辉则在现场分享了企业创办的历程,他说ONE从成立之初做直播的时候,最早是靠着自觉自律良心的推荐首先要有良心,良心要对得起消费者,因为美ONE推荐的产品要进入到消费者生活当中,不管是化妆品吃到嘴巴里的食品,还是生活电器等等。凭良心发展到今天,可以用一些关健词总结直播选品合规的十二方针严选品,重合规,强运营,保售后从直播前、直播中、直播后,这十二个字基本能概括ONE在选品和合规上的核心思想。

美ONE
美ONE合伙人蔚英辉

    在现场,当主持人问及李佳怎么看待流量的问题时,在台上的李佳琦坦言,其实流量是一把双刃剑,流量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自己,让的收入越来越高流量会让身上肩负的担子和责任越来越多。他认为要保持直播的初心,想要让自己可以服务到更多人,能让她们去购买和使用更好的产品。对于流量本身而言,还是希望可以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而不仅仅是卖货。()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