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慕先生高端品牌发布会——“由敢而发”在沪亮相
2021年07月26日 18: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周卓傲)7月24日,中国高端男士内衣品牌——爱慕先生AIMER MEN在上海开启了一场创意十足的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以“由“敢”而发”为主题,旨在向公众传递爱慕先生AIMER MEN的时尚态度——正因为敢为先生,所以无惧前行敢于出发。发布会现场的设计灵感源自于“AIMER MEN AIRLINES”的概念,从U型跑道舞台到值机装置,以沉浸式飞行体验还原真实的差旅场景。

  作为中国高端男士内衣知名品牌,秀场通道中特别设计爱慕先生AIMER MEN品牌历史墙,让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爱慕先生AIMER MEN的16年品牌发展轨迹,引领大家步入了一场奇妙的“时尚之旅”。

  品牌发布会在一段气势宏大的TVC大片中拉开帷幕,大片以全新视角探讨男士“敢为先生”的态度,传递即使从逆境中而来,也要坚定前行脚步,敢于直面未知与挑战,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人生的精神力量。而这,也正体现了爱慕先生AIMER MEN强大的品牌价值观——“不与人看见的更强大”。

  在本次发布会中,爱慕先生AIMER MEN以全新灵感敬献品牌16周年发展历程。从令人震撼的品牌大片,到时装大秀的生动演绎,再到VIP专属潮奢体验,高端化的视觉全面展现了品牌的产品创新实力以及强大的价值理念。

  据了解,爱慕先生AIMER MEN诞生于2005年,是爱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男士内衣品牌。公司自2021年5月31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本次发布会作为公司上市之后爱慕先生AIMER MEN的第一场发布会,也充分展现了品牌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强大精神力量。

  “由“敢”而发”高端品牌发布会精彩落幕,但爱慕先生AIMER MEN对于男士内衣的极致探索却不止于此。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未来的发展中,爱慕先生将继续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为当代精英男士创造触手可及的灵感“适”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