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博荟广场ONE EAST携手“嘉人Marie Claire”打造社交美学体验场MC HOUSE
2021年09月06日 18: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图:MC HOUSE 现场。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6日电(倜秀  于俊)博荟广场ONE EAST携手时尚杂志品牌“嘉人 Marie Claire”、城市复合空间运营服务商ttg旅宿联合打造的新社交美学体验场MC HOUSE日前亮相。伴随嘉人时尚文化基因的注入,博荟广场ONE EAST在打造新生代消费群体“自成一派”的生活灵感激发地上更进一步。

  共创特色文化品牌  建立多元消费场景

  座落于上海中心城区的博荟广场ONE EAST,既承载着老黄浦海派历史文化的沉淀,又代表着新黄浦追求Z世代年轻化打破界限、新锐汇聚的潮流生活体验场。汇聚了多元灵感的博荟广场ONE EAST,与不断探索创新的时尚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不谋而合,结合跨媒体平台资源支持,将 MC HOUSE 塑造成集美学展览、社交零售、社群文化为一体的集成地。

图:MC HOUSE The Piazza区域现场图。
图:MC HOUSE The Piazza区域现场。

  在MC HOUSE里,消费者除了可体验极具设计感的九个互联空间之外,还能在其中发现和了解有格调的设计及艺术家作品,在大隐于市的隐藏图书馆The Library中以观看新展览和文化书籍的方式获得生活新灵感,或是通过在The Piazza 里参加“冥想艺术”“花艺课堂”等活动拓展兴趣爱好,甚至还可以加入“ttg睡前夜总会”和“夜场电影放映”等夜场活动……

图:MC HOUSE The Library 区域现场图。
图:MC HOUSE The Library 区域现场。

  MC HOUSE通过丰富的创造力为消费者带来多种深度体验,也与博荟广场ONE EAST“Designer Labels”“Hobbies & Lifestyle”“Nightlife”的三个核心业态特色相吻合,构建出多元的消费场景,从而打造“商业艺术聚点”。

  展期活动不断加码  专注“荟”玩年轻人

  MC HOUSE展览期间,博荟广场ONE EAST联合女性杂志“嘉人Marie Claire”及城市复合空间运营服务商ttg旅宿,横跨多个领域,与视觉艺术家与电影导演杨圆圆、纪录片导演倪化轩、媒体人“别的女孩”Alexwood、独立杂志“Be Water Journal水象”、女性博主等多角度的媒介联合,以“女性力量”为主题,关注并持续探讨当代女性如何了解自我与探索社会角色等议题。

图:MC HOUSE The Cinema 区域现场图。
图:MC HOUSE The Cinema 区域现场。

  尤其是,从现在延续至2022年1月,MC HOUSE将陆续呈现“再生——女性与电影特展”“书之极:世界上最美的艺术书”“TOP 100 展览”等月度焕新的主题展,并通过“周末野餐”“丝网印刷”“刺绣工坊”“即兴演出”等周周不同的创意活动策划,以高密度的个性化线下体验吸引年轻的创意人群“荟”聚一堂,在博荟广场ONE EAST探讨文化与时尚的未来可能性,并开拓线下新社交生活方式。

  SPACE PLUS黄浦店开业  “不打烊”玩乐空间自成一派

  此外,为更好地勾勒黄浦滨江“夜生活”版图,除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的营业时间之外,博荟广场ONE EAST也通过夜间消费品牌的不断入驻逐渐延长营业时段。伴随SPACE PLUS的开业,早已开业的百丽宫影城、筹备中的Hiphop俱乐部1 OAK、音乐房子Music House、台球跨界餐吧INARI Club以及体验式运动主题餐吧CAGES等周边餐饮、休闲、娱乐配套消费场所的逐步开设,博荟广场ONE EAST将夜间消费时长延伸至次日凌晨5点,突破传统购物中心营业至晚间10点的惯例,以弥补黄浦滨江“夜间消费”的空白。

图:SPACE PLUS 黄浦店开业现场图。
图:SPACE PLUS 黄浦店开业现场。

  博荟广场ONE EAST凭借“夜行消费”的商业特色,将“夜食、夜娱、夜购、夜潮”集于一体,满足不同兴趣人群的社交所需,持续释放黄浦滨江夜经济消费活力。

  秉持“One in All自成一派”的核心概念,博荟广场ONE EAST通过品牌共创、空间打造、不同业态的探索联动,为消费者不断带来全新体验,打造城市消费升级新引擎。(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