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专人专车专场!夜间新冠疫苗接种通道为建筑工人筑起健康“长城”
2021年04月07日 13: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7日电(徐银 李经纬 王荔荔 杨杰)6日晚,中建三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奉贤人工耳蜗项目联合金海街道社区组织105名工友前往上海市奉贤区金海街道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考虑到工友作业时间,项目部与接种点取得联系,为工友们开通了建筑工人夜间接种通道。同时,提前两天就联合社区一起为广大工人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并安排负责接送的大巴车早早地在工人生活区门口等候。

  抵达接种点后,项目纪检监督员贾政全程协助做好引导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并督促做好接种后留观工作。工人们有序排队进场,接受预检,顺利地完成了疫苗接种。

  华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建忠说:“建筑行业中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组织工友接种疫苗不仅是对大家的生命安全负责,也是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作为央企,我们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职工最关心的问题,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据悉,这已是该项目组织的第二批疫苗接种,目前疫苗接种覆盖率已达到80%。接下来项目还将组织第三批接种,确保实现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