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酒都宿迁”亮相“东方明珠”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
2021年05月19日 2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9日电(记者 李佳佳)说到宿迁,你首先能想到的是什么?5月19日,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项王故里 酒都宿迁”旅游宣传推介会,这也是5月18日至20日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的一个组成部分。

  宿迁有三张旅游名片,“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的出生地,是全国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大国家级名酒的地级市。怀抱洪泽湖、骆马湖两大淡水湖,大运河、古黄河两大河流穿境而过,生态环境优美,文旅资源丰富,是乾隆皇帝口中的“第一江山春好处”,是生态优势突出、改革青春奋进的“江苏生态大公园”。

  这里有豪情壮美的项王故里、有生态秀美的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有水韵唯美的洪泽湖湿地、也有鲜香味美的宿有千香生态农产品······在市文旅集团、洋河股份、洪泽湖湿地、宿有千香推介人的口中,宿迁的各种“美”,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喜爱,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转发朋友圈。

  西楚迎宾舞、千年之恋、酒道表演等带有宿迁地方文化的演出节目博得了在场媒体的眼球,赢得了围观市民的阵阵喝彩。围观上海市民表示,高铁开通后去宿迁更方便了,带上家人去宿迁度个假,希望多提供些优惠线路产品。借助此次5.19中国旅游日上海分会场东方明珠塔优势,一大批游客前来参观宿迁站位,争相购买洋河双沟、宿有千香等特色旅游伴手礼,现场人气高涨,展销情况火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