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孤寡瘫痪老人需办银行卡 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2021年05月19日 20: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19日电(王子涛)在上海静安寺街道,有一位孤寡老人需要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接收每月的补助金。但因为老人患有高位截瘫,无法到网点营业厅办理业务。

华夏银行上海市西支行从静安寺街道获知情况后,支行理财经理和客户经理立即携带开卡机上门。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帮助下,前往老人家中办理开卡业务。

由于老人起身、活动不便,支行人员耐心讲解,贴心服务,帮助老人完成指纹录入、拍照、密码输入等步骤。

据悉,华夏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为特殊人群提供点对点服务,发挥金融力量,为更多生活困难人群提供帮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