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佛诞节 佛寺为老人送去长寿面
2021年05月20日 11: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0日电(记者陈静)5月19日是佛教的重要节日——佛诞节,上海十方文教基金会、上海万佛寺19日向31家养老机构捐赠12000份佛诞吉祥长寿面,恭祝老人们长寿安康。

  上海十方文教基金会理事长、上海万佛寺住持慧禅法师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表示,佛诞节之际,向大众结缘一份长寿面,不仅为千家万户送上一份吉祥的祝福,更倡导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和关爱。慧禅法师表示,目前还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希望通过这次大众参与的公益行动,积极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当日,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邓惠娟,区民宗办副主任刘伟,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嘉定代表处办公室主任陈忠,出席捐赠仪式。

  除定向捐赠外,为防人员聚集,上海万佛寺还通过“线上预约、免费快递到家”结合线下发放的形式,向来寺信众、上海民众及全国各地有需要的人群赠送5万余份长寿面及浴佛净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