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520变身蓝骑士海洋婚礼舞台 让两抹蓝色温情相遇
2021年05月21日 20: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1日电(李佳佳)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在满是爱意的5月2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共同主办的“520-爱在e起,会聚良缘饿了么蓝骑士集体婚礼”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成功举办。这一次,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变身温馨的婚礼舞台,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2位饿了么蓝骑士和他们的另一半,身穿礼服,在亲朋好友和海洋动物们的见证下,永结同心。

  现场,22对蓝骑士新人相聚在全球首创的七度倾斜沉浸式展缸前,在2万余只深海鱼群和海龟的注目下,接受最温馨的新婚祝福。当蓝骑士们为新娘们戴上属于蓝骑士荣耀的头盔之时,浪漫与梦幻的氛围达到了顶点,整个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都洋溢着感动与幸福。

  “蓝骑士作为一线工作者,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依旧如勇士般奔赴在前线,守护着用户们的一餐一食,海昌海洋公园能为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群体做一些回馈,我们也感到非常欣慰。”海昌海洋公园行政总裁张建斌说,“一直以来,海昌海洋公园在体现社会责任方面,不仅从未缺席,还一以贯之,比如海昌将每年四月设立为'孤独症家庭关爱月',旗下主题公园向全球孤独症家庭免费开放,已坚持了7年。此外,在特殊的2020年,海昌海洋公园面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累计免费接待医护人员近46万人次,共尽企业之力,携手抗疫。”

  与守护蓝骑士们的尊严同样重要的事情,还有保护海洋环境。近年来,全球环境的治理,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占地球面积71%的海洋,更是岌岌可危。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海昌在海洋动物保育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并通过科学的展示教育方式,成为人们日常行为和海洋动物保护之间一个重要的纽带,增加人们对海洋动物的关注度,始终提倡人与大自然建立友好和谐的关系。

  可爱的蓝骑士们用辛勤的双手为人民送上足不出户的便利,海昌海洋公园作为全球十大主题公园运营商之一,也在用自己深耕海洋文化20年的经验和旅游休闲目的地的运营优势,为游客带来“有梦、有爱、有快乐”的海洋旅行体验。目前海昌海洋公园已经在上海、三亚、大连、青岛、成都、天津、武汉、重庆以及烟台经营了十座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综合主题公园,每年游客接待量超2000万人次,累计游客接待量超1.4亿人次。

  近年来,海昌也在积极拥抱移动互联网,顺应市场趋势打造高科技智能园区,有效提升游客的体验及服务,实现线上及线下产品的融合,为游客带来更方便、更沉浸、更智能的场景化游园体验。

  海昌与阿里本地生活,正在撬动彼此的生态资源,结合双方品牌优势,汇集用户流量池;同时打破行业壁垒,对多业态进行产品整合;此外,利用数字化科技赋能智慧景区,实现场景化消费与即时体验结合的O2O链路闭环,通过双方的信息技术联合开发,实现数字一体化营销平台与智慧数字景区的共赢。未来,双方将通过广泛性、整合性地合作,在产品销售、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大数据赋能、IP联乘、消费者运营创新等领域,不断赋能彼此,为把更高品质、更具丰富性、更佳的用户体验提供给用户而一同努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