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迎1岁生日庆典
2021年05月29日 17: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9日电(汤彦俊)5月29日,亚太区首座蓝精灵主题乐园迎来1岁生日庆典。当天,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邀请众多亲子家庭游客与活泼可爱的蓝精灵共同庆生。

 

 

    蓝精灵生日庆典以“乐在1起”为主题,从五一小长假持续至6月底。园内仪式感十足的生日氛围、欢乐的精灵剧场秀、蓝精灵花车巡游、主题餐饮上新及一系列生日限定活动,让每一位到访的游客化身成为生日的主角,沉浸在“探梦精灵奇境、定格有爱瞬间”的欢庆体验中。在即将到来的酷暑6月,乐园东翼将新增15000㎡室内水乐园,为亲子游客带来清凉嬉水体验。

 

 

    据悉,生日庆典期间的每个周末,乐园还推出限定活动手作工坊,亲子游客可以参与甜美的蓝精灵森林莓果蛋糕手作、高颜值的星冰粽手作、别有趣味的艺术插花,体验亲子互动的快乐时光。

 

 

    为迎接1岁生日庆典,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四大餐厅再度上新更加符合儿童、成人口味的美食,分别在蓝精灵餐厅、格格巫餐厅、大胃王餐厅和淘淘美食餐厅推出蓝厨厨肉酱意面、墨鱼汁意大利面、格格巫大热狗、全日Brunch等西餐,以及虾饺皇、蟹子烧麦等中式蒸点,还有全新升级的日式猪软骨丼饭等日式套餐,汇集中式、西式、日式各色风味美食,为游客提供多样的美味选择。

    在即将到来的6月盛夏,乐园东翼空间将新增15000㎡室内水乐园,包括海岛之家探险、热带风情戏水、惊险刺激冲关挑战、200米深海星光隧道等30余种水上娱乐项目及海滩美食BBQ集市,为江浙沪亲子家庭游客再添夏日清凉避暑体验,这也是蓝精灵乐园与OTA平台旅游资源进行整合的初次尝试。

 

 

    在运营一年时间内,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凭借其多元化营销模式、寓教于乐游玩项目、国际IP公益属性等独特优势,斩获多项荣誉,在5月21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举办的2021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年会上,荣获 “2021中国文旅企业影响力品质榜-品质文旅项目奖”;以及在5月28日由IAI举办的第21届IAIAWARDS传鉴颁奖典礼上,荣获“IAI国际旅游奖-品牌营销银奖”。

    未来,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将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的号召,从自身出发,进一步扩大文化旅游领域的开放与合作,增强旅游资源的挖掘与整合,持续拓宽亲子乐园的体验维度,打造多元化、多层次的游乐项目,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不断激发国内周边游的消费潜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