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情暖校园,理誉助童心
2021年06月10日 20: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安理上海陈轶凡主任向特职学校捐赠特殊人群绘制封面的爱心设计本、图书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0日电(周卓傲)6月10日下午,在上海市长宁区司法局的支持下,国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誉”)与北京安理(上海)律师事务所(下称“安理上海”)在上海市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下称“特职学校”)开展了“长情暖校园,理誉助童心”公益捐赠活动。长宁司法局党委书记林子岳、特职学校校长沈立、国誉董事长宋云女士、安理上海主任及合伙人陈轶凡等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欢迎仪式、爱心捐赠仪式、参观学校、讲座互动四个环节。

  欢迎仪式伊始,特职学校的学生们献上了精彩的非洲鼓表演,表演结束后相关领导及机构代表进行了致词。首先沈立校长表示了对国誉、安理的欢迎和感谢;宋云董事长表示国誉自成立以来就有热心公益事业的传统,希望国誉的爱心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安理陈轶凡主任首先讲述了安理党总支自成立以来的公益发展史,表示今后会联合更多的企业宣传公益,传递爱心。

特职学校、国誉、安理签订公益爱心合作意向书
特职学校、国誉、安理签订公益爱心合作意向书

  在爱心捐赠仪式上,国誉以及安理向特职学校捐赠了绘本、特殊人群绘制封面的爱心设计本以及图书,特职学校向国誉和安理颁发了《爱心证书》,三方签订了公益爱心合作意向书。在爱心捐赠仪式的最后,林子岳书记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长宁的公益事业也会不断壮大与发展,希望社会各界可以给予特殊人群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捐赠仪式后,活动参加者在沈立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特职学校的“特殊青少年文创孵化基地”,欣赏了学生们创作的生肖环保袋、永生花蛋雕作品、冰箱贴等文创作品。

“长情暖校园,理誉助童心”公益活动留念
“长情暖校园,理誉助童心”公益活动留念

  活动的最后,安理陈轶凡主任为在场学生进行了民法典与未成年人保护的公益讲座。以简明生动的案例向在场学生讲述了《民法典》中的合同、物权等概念是如何充斥在未成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何从立法层面保护未成年人,讲座过程中还穿插了一些小问题与在场学生互动,大家热情参与,现场反响热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