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旭辉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2日 18: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2日电(记者于俊)旭辉公益基金会宣布:于7月21日捐赠100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旭辉公益基金会表示:河南的汛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旭辉深信“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及人民有需要时,我们责无旁贷。旭辉将尽全力配合当地救援行动,为抗洪救灾、灾后重建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总部设在上海的旭辉集团发布消息:旭辉永升服务工作人员正奋斗在抗洪第一线。郑州旭辉有园、许昌旭辉江山花园、巩义雅宇新天地等项目物业员工通过搬运摆放沙袋,清理地库积水,维护电力设施运行,疏散业主前往安全区域等行动,保障业主出行与安全。旭辉永升服务用点滴行动,护业主安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