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哈啰出行携萌犬“哈哈”空降上海 演绎夏日消暑新风潮
2021年07月24日 17: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4日电(李佳佳)24日,上海漕河泾印象城内,一块“特殊”的广告牌引发路人驻足围观。广告牌内竟有一只能主动与路人搭讪、聊天、送福利的萌犬——哈啰出行的品牌形象“哈哈”。此次事件为哈啰出行专为年轻用户打造,旨在炎炎夏日之时,为年轻用户带来多样化的生活出行选择,让用户体会 “生活出行,样样都行”的便捷生活。

  活动现场,隐藏在广告牌中的“哈哈”伺机与路人智能互动。其可爱讨喜的形象让人直呼 “太萌了!”

  “虽然咱们打工人没有暑假,但是也要享受夏天呀!”

  “小姐姐的夏日愿望,由哈哈负责帮你实现!”

  妙语连珠的“哈哈”引得路人纷纷驻足与他联动。除主动搭讪外,“哈哈”时而化身成贴心“陪聊”陪伴行人解暑、解闷、解忧,时而变成才艺双绝的“复刻机”和“舞蹈主播”,搞怪模仿路人动作、舞动开播。

  不仅如此,当人们说出夏日心愿时,“哈哈”还瞬间化身“阿拉丁神狗”邀请路人互动游戏,并将哈啰出行夏日优惠礼包送给路人,让大家体会到更多样、更美好的夏天生活。

  此次哈啰出行的快闪事件背后,是哈啰出行深耕互联网绿色出行新业态,全面提供智能生活服务的缩影。 成立于2016年9月的哈啰出行,服务范围已覆盖生活出行的各个层面——以共享单车业务起步,以“哈啰大脑”万物互联科技为推动力,助力哈啰延伸出无数触角,逐渐进化为包括两轮出行(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小哈换电)、四轮出行(哈啰顺风车、全网叫车、哈啰打车)、酒旅以及到店服务等多样化的生活服务平台。远瞻未来,哈啰出行在智慧生活领域,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未来,哈啰出行也将持续应用数字技术,为人们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以及更好的普惠生活服务,以“生活出行,样样都行”的理念,赋予用户生活的每一程更好的选择。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