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兆韦德加入驰援大军 捐款支持河南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2021年07月29日 15: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9日电 (许婧)近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河南省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巨大威胁。据统计,此次强降雨共造成新乡辉县市、卫辉市、凤泉区、牧野区等10个县市区132个乡镇受灾。

  截至到25日11时,受灾人口207.8万人,其中,紧急转移安置人口20.7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6万公顷,倒塌房屋228间,严重损坏房屋716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42.47亿元。天灾无情人有情,天灾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向河南捐赠钱财和亟需物资。作为健身行业头部企业,一兆韦德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率先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支持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暴雨揪着中国人民的心,“中国担当”体现在各行各业中。7月24日,健身行业头部企业一兆韦德宣布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用于帮助灾区救助和灾后重建。除此之外,一兆韦德公司员工也在自发地为灾区募捐,仅一天时间,7月25日,公司和员工再次为河南灾区筹集50万善款。两天内,一兆韦德组织总计100万元善款向河南灾害受灾民众施以援手,体现出其面对灾害困难时极快的响应速度和极高的公益执行力。作为健身行业中率先向河南灾区捐款的企业,一兆韦德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华民族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优秀传统。

  这已经不是一兆韦德的公益行为初尝试了。据悉,一直以来,一兆韦德都热衷于公益事业。除此次援助河南外,一兆韦德还参与了多个公益项目:老兵回家、援鄂天使卡、百姓健身房等等。2018年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到来之前,一兆韦德支持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的抗战阵亡将士纪念墙项目,开启以“用我们的铭记,让他们生活在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的“铭记”网站,通过名录查询系统、抗战历史实录、互联网虚拟祭奠等不同板块,全面系统地展现抗战资料,直面历史,缅怀先烈;2020年99公益日到来时,一兆韦德响应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号召,向疫情中的援鄂工作者赠送“天使健身卡”,致敬最美逆行者;为了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一兆韦德以健身之名,行公益之路,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爵溪设立百姓健身馆,为大众提供健身器械、场所和健身指导服务.。.“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直以来,一兆韦德始终积极投身社会各个领域的公益事业中,将公益思想根植于企业运营基因,肩挑社会责任,为了促进全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