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新增两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08月25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25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市卫健委25日披露,2021年8月24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

  病例1为中国籍,为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人员,系8月20日确诊本土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浦东新区。此前已被集中隔离观察,其间出现症状,即送指定医疗机构隔离排查。经排查,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2为中国籍,系8月18日确诊本土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常住松江区。此前已被集中隔离观察,区疾控中心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排查,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已追踪到这2例病例在上海密切接触者61人,前期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