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宝山锚地一集装箱船起火 海事救下11人
2021年08月26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宝山锚地一集装箱船起火,海事救下11人。 宝山海事局供图

  中新网上海8月25日电 (王子涛)上海海事局指挥中心8月24日下午3时45分接报,一艘锚泊在宝山南锚地的集装箱船驾驶台起火。经全力救助,船上11人全部安全接下,火势被扑灭。

  接报后,上海海事局指挥中心播发航行警告,协调消防救援总队派两艘消防船前来现场。宝山海事局派4艘海事巡逻艇、协调4艘带消防功能的拖轮现场处置,吴淞船舶交通管理中心(VTS)播发安全信息广播。

  下午4时,海事巡逻艇安全接下船上11人(含3名儿童),无人员受伤。经消防员登船探明火势,确认火势扑灭。

  事故原因由宝山海事局调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