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叮咚买菜启动2022校园招聘 去年校招生已走上管理岗位
2021年09月03日 1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日电(李秋莹)近日,叮咚买菜宣布启动2022校园招聘,计划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城市招收近千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招收岗位包括咚力生(管理方向)、品控、采购、人力资源、商品规划、产品、设计、技术、运营九大类别。

  作为一家关注民生“菜篮子”的企业,叮咚买菜自2017年创立以来,面向农林、水产等相关专业院校累计提供应届生就业机会近万个,在全国带动相关就业岗位超过10万个。

  对于校招生群体,叮咚买菜已形成完善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模式。以“咚力生”计划为例,其培养目标即为未来前台业务的中高层管理者。除了为校招生定制相关岗位技能、管理能力的培训方案外,叮咚买菜也为“咚力生”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优秀者入职后可于6个月晋升前置仓站长、1年晋升区域主管以及2-3年升任至城市经理及更高级管理岗位。

  97年出生的李超凡,毕业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金融专业。2020年,李超凡手握多家公司的Offer,最终选择加入在抗疫保供中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叮咚买菜,成为一名“咚力生”。虽然工作仅1年时间,现在24岁的李超凡已经成为了一个管理30余人前置仓的站长。

  在1年的“咚力生”经历中,李超凡分别在叮咚买菜前置仓轮换了分拣、配送、仓管、水产员等各个岗位,其中,需要“杀鱼”的水产岗位让李超凡记忆犹新——许多用户在选购鲜活水产的时候,会选择让水产员把鱼处理好后配送,这对在家从没下过厨的李超凡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不服输的李超凡,最终克服了各种困难,在轮岗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入职不到一年的时间成为了叮咚买菜最年轻的站长之一。如今,李超凡已通过主管岗位考察,即将成为一名区域主管。

  在叮咚买菜,还有许多和李超凡一样优秀的校招生活跃在各个岗位,他们或怀揣服务民生的热忱、或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叮咚买菜提供的平台上为梦想而奋斗。

  据了解,今年秋季叮咚买菜的校招行程已开始,将持续至11月。其中,储备管理岗“咚力生”在专业要求方面不限,但需要应聘者个人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还需要一定的知识广度和格局。而品控、采购类岗位在工作中会经常与农业产地及生鲜农产品打交道,会优先考虑园林、园艺、水产等农业相关专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