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国首位“舒心可依”项目入组患者上海领药
2021年01月31日 12: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31日电  1月29日,家住上海的癌症患者刘先生,顺利通过了“舒心可依-肿瘤免疫治疗患者救助项目”的医生评估,在慈善药店顺利领取由信达生物向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无偿捐赠的救助药品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成为年初项目启动以来首位获得救助的入组患者。
      据刘先生家属介绍,刘先生被确诊为肺癌的时候,高昂的肿瘤免疫治疗费用在病痛之外又带来了压力。所以当年初获知“舒心可依-肿瘤免疫治疗患者救助项目”时,就第一时间提交了求助申请,随即便顺利进入了一对一的咨询评估判定环节;从完成在线申请材料提交到收到领药通知,整个过程只用了几天。据悉,刘先生为该项目的全国首位领药患者。
      据了解,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启动了“舒心可依-肿瘤免疫治疗患者救助项目”,信达生物制药集团向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无偿捐赠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为国内急需肿瘤免疫治疗药品的患者提供药品救助。
      该项目已于1月中旬开始接受线上患者申请,在全国230个城市的项目药店同步上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