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福维克可宝VB100闪耀亮相AWE2021
2021年03月23日 19: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3日电(徐银 康玉湛)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自1929年研发了第一台可宝直立式吸尘器,自此以后的92年一直在不断创新的高端吸尘器市场 “元老级”品牌——福维克可宝清洁系统,在现场呈现了更适合中国家庭的一站式高效深度清洁解决方案,延续品牌92年持续创新的承诺。

  在本次展会上,福维克可宝重点展出了旗下明星系列——无线清洁系统VB100。该系列产品在全面实现清洁无线化的同时,轻松实现从硬地吸拖、床褥除螨、宠物毛发皮屑清除、沙发清洁乃至地面养护的一站式家居清洁方案,真正满足了用户从平面除尘到立体空间多角度清洁的诉求,为中国万千家庭带来了洁净新时代的多样化选择和高端体验。

  福维克中国区可宝销售总监 韩宁生

  我们今天重点拿的是我们的无线的清洁系统,都是一次性可以搞定你家里所需要的任何的就是清洁的地方。重点的是我们洗拖一体的概念。就是一边吸一边有拖把麻布的作用的,所以让你在家里在搞卫生的过程中,省力省时间的。

  依托于其强大的德国科技,可宝无线清洁系统VB100拥有高效的清洁能力。VB100采用双电机搭配可替换式电池,保持小巧机身的同时得以实现强劲吸力和持久续航。

  福维克中国区可宝销售总监 韩宁生

  我们谈到无线产品,我们都会谈到电池,我们的电池大家会担心我到底可以用多长时间的。我们这边是大概80分钟的,不管是100平方还是200平方,基本上一块电池就会够,所以电池是一个很大的优势的。

  据悉,AWE2021将持续展至3月25日,为期三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