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奋战·外滩”3X3企业篮球春季赛正式收官!
2021年03月29日 20: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9日电(徐明睿)3月28日,2021“奋战 外滩”3X3企业篮球春季赛总决赛在上海绿地外滩中心正式收官,经过30余场的激烈对决,绿地外滩中心队问鼎本届春季赛桂冠。

  据悉,此次春季赛是继2021年“外滩贺岁杯”成功举办后,在周边各行各企业的热烈反响和提议下,再次为外滩金融带热衷篮球赛事的企业们,度身打造的企业篮球春季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为各企业间提供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

  上海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上海市蓝球协会副会长陈必华,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黄浦区篮球协会会长吴鸿,黄浦区篮协秘书长罗海亮,小东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珺,绿地集团浦西公司副总经理丁荣,绿地集团品牌总监兼赛事主席张钧等各金融领头企业代表莅临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球队及球员颁奖。

  绿地,作为世界级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始终秉持着“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理念。绿地外滩中心,作为绿地集团封面作品和上海市2020年重点工程之一,不仅承载着黄浦区“筑巢引凤”打造新金融高地的时代重任,更肩负着百年外滩金融精神复兴的历史使命。“绿地外滩企业服平台”是绿地外滩中心以国际化视野为外滩着力打造的全方位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多维度的综合服务。

  未来,也将会通过这个服务平台,整合绿地集团旗下全球各类金融、商贸、物流、会展资源,为外滩金融聚集区数百家企业、数万员工乃至周边居民提供各类软硬件服务,加速助力上海“五大新城”建设和“五型经济”发展,积极助力外滩金融集聚带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