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alpro正式登陆中国 达能加码在华植物基业务
2021年03月29日 22: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9日电(徐明睿)3月29日,全球领先的植物基品牌alpro正式登陆中国。在首届上海咖啡文化周,达能正式发布alpro专业大师产品系列,吹响了alpro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号角。不到半年时间,达能接连发布两款高端植物基产品,显示这个全球植物基产品巨头在中国植物基市场的布局再提速。

  达能亚洲区乳制品及植物基产品高级副总裁陈奕颖表示,中国消费者对植物基食品的健康认知和需求正在提速,alpro的引入,将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更多全球优质的可持续、多元化健康选择。

  alpro创建于1980年,40多年来一直坚持做美味、可口、可持续的植物基产品,是全球领先的植物基品牌。本着健康和环保的初衷,品牌所有产品都采用植物基优质原料,在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欢迎。此次率先登陆中国的是alpro 旗下专业大师系列,包括燕麦、巴旦木、椰子三种不同植物口味。

  当日,alpro与东莞捷荣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香季咖啡贸易公司、上海翼滔贸易公司等企业达成战略经销合作。陈奕颖提到,得益于在去年进博会上的“首次亮相”,多个知名茶饮品牌纷纷伸出橄榄枝,希望与alpro合作。为此,达能加快了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进程。

  据悉,alpro专业大师产品将陆续通过精品咖啡店和茶饮店与消费者见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