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闪马智能品牌日暨新世界智能技术沙龙活动在沪举办
2021年04月03日 16: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日电(徐银 康玉湛)专注城市空间智能管理的新一代AI中台公司——闪马智能日前在上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品牌日暨新世界智能技术沙龙活动。闪马智能创始人&CEO彭垚、闪马智能智慧城市创新院常务副院长邵钦豪、上海科创基金执行副总裁孙欣、线性资本创始人兼CEO王淮、国创中鼎合伙人兼总裁顾涤非、新创建集团执行董事兼六脉资本创始合伙人郑志亮等嘉宾出席了活动。活动上,闪马智能宣布正式揭幕智慧城市创新院项目,该项目的成立标志着闪马智能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开启品牌新的篇章。

  闪马智能创始人&CEO彭垚

  我们实际上着重的就是在城市化过程中,通过数字化的这些能力去把这些安全性去提高。其次就是把像交通导致这种交通的拥堵,就是这些可能会影响城市的一些效率的过程中的很细,节的一些东西,去通过我们整个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过程去赋能,去真正解决好这里面每一个点上的一些工作。

  彭垚透露,闪马目前已成功赋能转型200+城市,又进一步拓展了智慧高速、智慧工地等新业务场景,城市交通业务方向也得到了持续深化。

  闪马智能创始人&CEO彭垚

  我们现在其实主要是在交通领域,包括像建筑领域这两个大的一个领域。这两个领域本身它领域宽度也足够,然后其实就是它整个的异常的频率和发生的概率也非常高,然后解决发现这些问题之后,它对社会的赋能也非常大。

  现场,嘉宾们深度探讨了空间数据智能技术对城市数字化,农村数字化,健康数字化的产业升级。联合成立新世界智能技术联盟,把彼此的创新实力强强联合,共同赋能城市空间智能产业新生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