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新启赋蕴淳上市 革新OPN活性蛋白
2021年04月19日 20: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9日电( 张践 胡霜)今天,惠氏营养品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超高端品牌“启赋”在母乳活性功能研究的突破性成果——“启赋蕴淳”传奇上市。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张甦毅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惠氏捕捉到消费者对加强构建宝宝免疫力等问题日益强烈的关注与需求,启赋蕴淳集结了雀巢集团和惠氏营养品全球优质资源,是惠氏营养品全球科学团队对母婴营养长期研究的成果,是惠氏实践‘在中国,为中国’企业承诺的重大里程碑。

  据悉,“启赋蕴淳”作为全球母乳活性功能研究前沿成果创新应用,也备受科学界的关注与期待。近年来,OPN活性蛋白已成为母乳成分专业研究领域高度关注的话题,并引领了母乳免疫保护活性功能研究的再一次变革性突破,代表着全球母乳免疫研究的最新趋势。

  未来,惠氏将在还原母乳精粹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探索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需求奥秘;也将不断引领母乳研究新趋势,带领行业一道为千万中国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关爱和呵护。(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