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脉动环进大学生绿色行动”在沪启动
2021年04月22日 21: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2日电(徐明睿)4月22日,由达能中国饮料主办、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共同支持的“脉动环进大学生绿色行动”在上海启动。

  “社会进步与商业成功并重是达能的企业经营理念。达能相信人类的健康与地球的健康息息相关。”达能中国饮料市场部副总裁Eduardo LACERDA表示,“在过去近18年里,达能中国饮料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的补水方案。同时,达能中国饮料凭借一系列创新举措和持之以恒的节能减排行动,不断打造‘绿色竞争力’,致力推动环境和健康可持续发展。

  脉动作为维生素饮料的领导品牌,希望通过在大学校园中掀起绿色生活方式风潮,号召并吸引更多青年及公众投身到环保行动当中,为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脉动环进大学生绿色行动”将聚焦循环经济中的“3R”原则——资源节约、回收、再利用,创新推动大学生在大学校园生活中切实实现3R原则,践行绿色生活。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超过70支大学生团队报名参加该活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