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文化艺术大会”联动进博会
2021年04月23日 18: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3日电(徐明睿)4月22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据悉,去年11月成功举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将于今年11月份举办第二届,规模将远胜于去年,并扩容为“世界互联网文化大会”。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秘书长王嘉沐表示,相较于去年,今年的大会将有新的扩展和新的亮点,会议的结构和安排上均增加了新的内容。

  大会将有三部分内容组成:一、会议部分,会延续首届大会的“主题大会+专题论坛”的模式,并增加专家圆桌对话内容;专题论坛也将扩大到20个左右。二、今年大会尝试与进博会合作,参与进博会艺术与文化产业的招展招商,期待建立国际艺术品与文化产业交流与交易的合作平台。三、大会将推出艺术大师作品会展,提供丰富的艺术盛宴。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交流平台建设,第四届进博会将在服务贸易展区,集中展示国际先进的文化贸易服务。在当日的发布会上,首批全球艺术与文化产业确认加入进博会,意大利托斯卡纳多菲酒庄、日本北海道喜洋洋高尔夫度假村,将携世界名画亮相进博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