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樊登读书推出企业版、亲子和精读类产品:拓宽内容边界
2021年04月25日 18: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5日电(徐银 康玉湛)樊登读书2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内容升级发布会,正式推出三项新业务——非凡精读馆、新父母大学和企读。 

  据了解,“非凡精读馆”定位为有深度、有温度的好书名家精读服务;“新父母大学”则关注亲子教育,帮助家长提升做父母的能力。“企读”则针对B端企业市场,着力打造“企业读书会”产品。其中,新父母大学就是从微小想法诞生,此项业务由樊登读书首席内容官樊登和新教育实验发起人朱永新教授联合发起,汇聚家庭教育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学者, 旨在帮助父母终身学习、持证上岗,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和偶像。 

  樊登读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郭俊杰

  樊登讲书原来我们的产品毕竟还是一个范围比较广的,每周讲一本书的领域,所以新父母大学是一个更专注在教会每一个父母,比如说在培养孩子,跟孩子进行良好的亲子互动当中所需要学习的整个知识的体系,它会更垂直更深度,也更有体系。这是新父母大学的一个特点。

  樊登读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郭俊杰在现场表示,今年是樊登读书创办的第8年,通过分布在全国的近3000家合作伙伴,累计影响了超过4500万的用户,在樊登读书APP上,讲书产品的累计播放量已经超过15亿次。 

  樊登读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郭俊杰

  我们樊登读书的产品从最开始的精华解读开始,假定的用户就是他不知道他不知道什么,所以我们把这种书经过我们的筛选提炼,比如加工成产品的,然后提供给他这么一个更高效的阅读方式。包括到今天为止,我们打造的各个场景下的学习,都试图在影响我们的用户在这样一个领域进行学习,是帮助用户可以在某一个领域的知识当中建立起巨大的学习热情,学习热情会促使他自主的可以再进行学习。

  郭俊杰说,樊登读书也希望通过此次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的读书产品。 

  当晚,樊登读书还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2021年度超级阅读盛典——《知识进化论•不孤“读”》, 这也是樊登读书第三年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推出的主题活动。主讲人——樊登读书首席内容官樊登用2个小时的时间分享了一整个“知识年”的好书精华,倡导全民阅读,深度阐释不孤“读”这一主题。除樊登外,著名演员黄圣依、九球天后潘晓婷以书为媒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职场故事;知名脱口秀演员兼编剧思文、复旦大学哲学教授徐英瑾也就读书与哲学、人生、思考等方面,与现场的6000名观众分享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