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纽强”亮相2021上海品牌巡展活动
2021年05月04日 15: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4日电(徐明睿)5月4日,2021上海品牌巡展发车仪式在中国船舶馆启动。20台装饰一新的巡展大巴士集体亮相,车身印上独特创意的品牌元素。未来8天内,它们将环绕上海特色地标和标志性区域进行品牌宣传展示,成为申城一张亮丽的流动城市名片。

  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品牌“纽强”也亮相现场,参与了此次巴士巡展活动。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平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知道这个“上海品牌”,用好的产品及服务回馈消费者。

  “我们也有信心去改变进口产品在国内独大的现状”,王亚平强调,公司将努力做大做强,生产更多物美价廉的好产品服务老百姓,让中国造、中国品牌走国门。

  “数字化转型”已是上海企业的“常规操作”。王亚平说,未来企业将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助推企业精准研发新品,做消费者真正喜爱的产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