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奶酪专家”妙可蓝多携全线产品亮相第二十二届中食展
2021年05月19日 19: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9日电(徐明睿)5月18日,SIAL China中食展在上海开展,这场备受瞩目的世界顶尖食品饮料大秀已经连续22年为食品和饮料业内人士提供难得的一站式交流体验。来自全球4400多家国内外食品行业企业及上下游资源商、渠道商亮相展会,作为奶酪行业代表企业,妙可蓝多也在本届中食展上,为业界同仁和现场专业观众们带来多款热销和新推产品,与各方交流分享经验。

  新冠疫情使得“乳制品有助于提高免疫力”的话题受到关注,加之国内消费升级和国家政策扶持的推动,以及国潮在消费品领域的兴起,业内企业纷纷加大在产品健康属性上的研发投入。纵观整个行业,妙可蓝多一直都是健康食品产业的先行者,致力于将营养、美味、健康的奶酪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美食达人私厨明叔表示,奶酪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乳制品,无论是对成人还是儿童,都非常适合。同时,奶酪适用的菜品丰富,不论是传统印象中的烘焙食材亦或是中餐内的芝士灌汤包、芝士排骨年糕、奶酪肉夹馍等都非常好吃。

  早在五年前,妙可蓝多就把企业的发展重心转移到奶酪市场,品牌在五年内做到了行业市占率第一,销量的激增伴随着消费者教育的稳步开展,妙可蓝多已然坐上了国内奶酪行业的头把交椅。

  妙可蓝多董事长柴琇表示,妙可蓝多是被奶酪市场公认的奶酪专家,一直致力于专业知识推广和本土化产品研发,从爆款产品奶酪棒到这次在中食展中亮相的新品奶酪条,妙可蓝多聚焦并深耕奶酪市场的初衷从未改变。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