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公安反诈说唱原创MV让你电诈套路全看透
2021年05月27日 17: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7日电(记者 康玉湛)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成了热门话题,如何提醒大家有效防范?上海公安选择了Rap的形式“划重点”。上海公安民警金晟杰携手上海Rap歌手Keyso寿君超创作歌曲《电信诈骗你可能看不见》。MV中出现的几个片段都是发生在人们身边的真实案例,电信诈骗作案手法层出不穷,冒充公检法诈骗、“杀猪盘”诈骗、炒股投资诈骗……千种话术万般套路怎么防?答案都在这首反诈Rap里。

  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真实的案例,“救命”的96110,听完MV你都记住了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