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健达快乐运动营”启动 吴敏霞带沪上少儿玩转六一嘉年华
2021年05月29日 23: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9日电(徐银 康玉湛)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费列罗中国2021“健达快乐运动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欢乐启动。费列罗为这场“玩乐嘉年华”带来一系列创意十足的趣味小游戏,充分释放孩子们好动爱玩的天性,让孩子们尽情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还能以有趣的方式培育各项技能、提高综合素质。

  活动现场,“跳水皇后”吴敏霞化身“健达快乐运动大使”,与沪上亲子一道欢乐互动,让这个六一玩出活力新花样。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先生、费列罗中国健达品牌市场总监夏勤男先生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欢乐蹦蹦跳”“彩球碰碰高”“乒乓小英豪”“抢圈大作战”……充满创意的快乐小游戏为父母和小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活力体验。

  如今,引导孩子积极参与运动已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共识。健达相信,每个孩子都拥有爱玩的天性,玩耍是孩子的基本权利。因此,健达始终通过“健达快乐运动”这一项目,向年轻一代传递“运动•快乐至上”的理念。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 马如城(Mauro De Felip)

  对我们来说,“健达快乐运动”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已经开展多年的重要的活动。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成功影响了数百万家庭及孩子。健达品牌的一项社会责任是向儿童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健达快乐运动”的想法是特别融入了乐趣、友谊、公平、家庭4个F的元素,致力于让孩子们在发现运动的重要性的同时,收获欢乐和乐趣。

  “健达快乐运动大使”吴敏霞表示,快乐运动能为儿童带来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成长,它不仅能让孩子收获快乐,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也能成为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纽带。难能可贵的是,“健达快乐运动”项目能从尊重孩子的天性与需求出发,让孩子们能在运动中拥抱欢笑与甜蜜,在汗水中收获身体素质的提升。”

  “健达快乐运动大使” 吴敏霞

  健达非常重视孩子运动这一块,我本身就是体育人,所以很希望是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像小孩的话,我觉得也是说能让他们从运动中去感受到快乐,并且能够让他们有兴趣,也是说我看小妹妹很开心,所以这种看到他们开心里面,我觉得自己参与在活动活动中的话是非常有意义的。小朋友从运动中也能够去强大自己的内心,提高自己一些自信,我觉得就让他们去更多的去释放自己这种天性。

  目前,“健达快乐运动”项目已覆盖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为460万儿童及他们的家庭带来了快乐时光。未来,费列罗将在中国继续推广这一全球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铸就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