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举行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
2021年05月31日 20: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1日电(许婧 徐银 康玉湛)上海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31日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和各区统战部长应邀出席报告会。

  郑钢淼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家对沪商精神的崇尚、追求和实践,演绎了“爱国、敬业、诚信、进取”的丰富内涵。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实等8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会上,郑钢淼、寿子琪共同为首批“上海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黄炎培故居、胡厥文生平陈列馆授牌。

  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各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和团体会员代表,市区青创组织负责人及代表,本市理想信念教育示范点代表,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工商联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和员工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