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以简入人心IMEX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2021年06月01日 07: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日电(徐银 康玉湛)备受瞩目的全球厨卫盛会——第26届上海国际厨卫展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素有“纯粹欧风卫浴品牌”美誉,并连续多年蝉联出口欧洲冠军的IMEX,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简约、大气设计风格与智能化的黑科技交相辉映,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成为展会最受瞩目的国货品牌之一。

  为适应消费者更看重个性化、品质化、舒适化的生活需求,IMEX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精准寻找到一条专属自己的个性化差异路线,主打欧式风格的产品线,成为国内更具欧风气息的品牌。

  本次展会当中,IMEX旗下荣获2021年红点奖的马桶作品CH10168R凭借曲面柔性线条搭配哑光釉面,盖板反弧设计实现隐形触感,简约时尚的设计,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此次,IMEX携旗下多款精品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也志在焕新国内消费者的国货新体验,并继续夯实欧风潮流品牌IMEX的引领者和先行者形象。

  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齐敬瑜

  我们认为浴室不仅仅是传统的卫浴,不仅仅有洗漱和沐浴的功能,它是一个生活空间。在21世纪在繁忙的都市生活里,浴室更多的是我们享受沐浴享受生活,享受自己的这么一个过程,所以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将浴室变成一个私人生活空间。我们坚持欧式简约的设计理念,使我们的产品适配不同特点的家居风格。我们遵循实用主义的创新理念,以工匠精神严格要求每一件出产产品。

  对于致力打造欧风“新国货”卫浴的IMEX而言,这才是开始, IMEX希望用匠心把现代美学与简约、雅致、健康的潮流相融合,致力于国内外潮流文化的研究、创新,塑造出一个有品质、有颜值、更有内涵与实力的“国货之光”新形象,将浴室打造成私人生活空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