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税务局开展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20: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4日电(张践)6月2日在奉贤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举办了“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市税务局招募2021年度评测师以来的首次线下体验活动,共有10名评测师参与。

        活动当日,评测师在税务干部的引导下,参观体验了奉贤区税务局智慧办税大厅。活动中,讲解员向评测师介绍了智慧厅的区域设置和主要业务,着重解读了优化智慧办税体验,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的相关举措。体验结束后,同步邀请评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中,评测师们对智慧服务、优化营商、办税质效等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让税务人与纳税人零距离,心连心,切实践行了市局“纳税人深度参与、积极献策、税务人虚心听取、完善提升”的目标。

        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吴卫港及处室相关人员出席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