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年眼底病治疗暨近视防控新进展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2021年06月26日 16: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6日电(徐银 康玉湛)“2021年眼底病治疗暨近视防控新进展高峰论坛”26日在上海普瑞眼科医院举行。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普瑞眼科集团上海区域总院长王方教授、长宁区社会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委会主委、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郑志教授、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富彬担任大会联合主席。长宁区卫健委副主任张戎先生、普瑞眼科集团上海区域CEO肖建业先生出席本次论坛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医生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将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具体以眼底病变及其诊疗、屈光手术研究进展等专题的前沿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普瑞眼科集团上海区域总院长 王方教授

  现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预防,从预防到筛查到治疗,到最后的我们说的愈后的维护,这都是我们一个很严峻的课题。第二个就是眼底病相关的老年的病,就是我们说的年龄相关性黄斑病变,我们也简称“AMD”,这也是我们现在眼底病的主要的就诊人群。

  普瑞眼科集团上海区域CEO 肖建业

  让我们广大医务人员,特别是眼科工作者能在近视防控和眼底手术这一块,将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方法,让我们广大眼科同道都能有所了解和掌握,能够在我们近视防控的工作中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2021年眼底病治疗暨近视防控新进展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是上海普瑞眼科医院持续搭建眼科学术交流平台,共享眼科领域的最新医疗智慧的践行成果,也为本地及外省市基层眼科医务工作者提供了技术交流、业务指导、教学成果分享的学习平台,提升了眼科医务工作者的学术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为服务和关注全年龄段全生命期眼健康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论坛同时开通了线上直播平台,最高在线人数达10000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