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市统战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郑钢淼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9日 18: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9日电(张践)7月9日,市统战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会议并为系统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郑钢淼“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坚持爱国统一战线”为题,围绕毛泽东同志《<共产党人>发刊词》、邓小平同志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总书记2015年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三篇光辉文献,从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统一战线的意义在于凝聚共识、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更加重要等三个方面,对我们党的百年统战史作了总结回顾,对其中丰富内涵、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作了深刻阐述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主持会议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房剑森宣读《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关于表彰市统战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市统战系统106个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部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