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芯启源首登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四款核心产品首次同时亮相
2021年07月12日 13: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2日电(张践 李秋莹)2021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国内DPU芯片领军企业芯启源第一次亮相在这一级别的高科技展会当中。

  芯启源智能网卡SmartNIC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基于SoC架构的成熟DPU(Data Processing Unit,数据处理单元)完整解决方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熟量产,可以提供从芯片、板卡、驱动软件和全套云网解决方案产品,具有可编程、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节能减排等独特优势。可编程,将从数据和网络的角度在人工智能具体应用中发挥更强作用。高性能,为国内5G通讯、云数据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应用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自主可控的解决方案,填补国内空白,助力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

  据悉,芯启源已在今年上半年与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XILINX达成了技术层面的合作,为下一代SoC原型验证与仿真系统提供了可靠保障。

  此次展会上,芯启源现场展示了目前已经投入生产应用的四款核心产品,多个研发团队主要成员也在现场和观众及用户进行了近距离交流,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和客户需求,芯启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卢笙在展会现场表示,芯启源核心产品技术指标目前对标国际主流供应商,希望通过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平台继续与世界一流技术同步,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芯启源这家中国公司的真正实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