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北上海无界生活新地标——瑞虹天地太阳宫开幕
2021年09月25日 00: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5日电(徐明睿)近日,瑞虹天地 “宇宙空间”再度扩容,继星星堂及月亮湾之后,备受瞩目的太阳宫正式开门迎客,拉开“SUNIVERSE”新纪元。作为北上海生活力中心,18万m2超大体量的瑞虹天地太阳宫打造8层无界生活力空间,并为美食、运动、宠物、亲子四大社群带来别样社交方式,更有多家首店及特色旗舰店陆续揭开神秘面纱。开业期间文化体验精彩纷呈,包括“SUNIVERSE日心说”主题艺术展、国内首届上海潮流艺术博览会、天地餐厅周、天地世界音乐节、CCC跨文化中心首个线下展览等。齐聚20余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超过60家艺术机构、潮流厂牌15天不间断直播。林允、郑恺等明星潮流品牌抢先亮相,李泉、AKB48等知名音乐人打造最强视听盛宴。

  作为全市重点消费新地标以及首店经济示范项目,太阳宫拥有的超过300多个品牌中,齐聚了30%比例的上海首店、40%北上海首店、70%虹口首店等。最值得关注的品牌包括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中国首店、米其林摘星品牌卢布松私藏烘焙店LA PALMIER蝴蝶酥、超级运动乐园BOMBOM SPACE弹力猩球、素有烘焙界香奈儿之称的Butterful&Creamorous黄油与面包、亲子互动探索成长空间meland club、漠北武侠风CityMart 城市集市·江湖令等等。此外,太阳宫围绕社群主题,推出“最美空中村落”FOODIE SOCIAL、首个融合娱乐及社交场景的运动集合专区SPORTS SOCIAL、2.5万方单层最大的亲子体验空间KIDS SOCIAL、创新宠物友好社交空间PET SOCIAL四大社群专区,打造前沿的无界生活力社交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由新天地品牌创新打造的“太阳村”主题2.0版FOODIE SOCIAL,融合山野与都市趣味,全境可充分享受阳光,且绿意盎然。 包括“细记港九”烧腊糖水铺、永康里的人气店铺“EAU CAFE”、网红餐酒吧“Bites & Brews”、Bloom餐厅的新牌“Barebones x Astronut”等特色品牌,在集合式的美食社交新空间里,以“食”会友。

  “漠北武侠风“CityMart城市集市·江湖令”也是打卡必去之地,在这个热闹的武侠江湖沉浸式主题街区,每个人都化身为江湖侠客,品尝五湖四海的街头美味:上海江湖菜排名第一的破店小酒馆,拥有29年历史的七宝茶社,声名远扬帅小剑大厨的私房菜帅小侠,魔都螺狮粉天花板之称的粉家金鱼巷小酒馆等等。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