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市委统战部与徐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在上海》专题联组学习
2021年10月01日 19: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日电(张践 胡雨薇 )9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与徐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习近平在上海》专题,开展联组学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徐汇区委书记曹立强交流学习体会。市委统战部中心组成员王珏、黄国平,徐汇区委中心组成员沈权、秦丽萍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同志赴漕河泾开发区“今日漕河泾”展示厅、徐家汇天主堂调研学习。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并听取了总书记调研情况介绍。(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