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市政府侨办深入推进实施“本市早期归侨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实事项目
2021年10月12日 17: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2日电(张践 胡雨薇 ) 2021年10月9日,市政府侨办在长宁区政府207会议室召开本市早期归侨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现场工作交流会,全面总结前期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任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红,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出席会议,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各区政府侨办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民政局有关同志介绍了全市适老化改造工作总体推进情况,长宁、闵行、徐汇侨办交流了本区亮点作法和工作体会。会前,与会同志现场考察了华阳路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即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体验点。(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