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盛典在沪举行
2021年10月16日 10: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6日电(徐明睿)近日,2021“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盛典在沪举行。百威中国携手旗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哈尔滨啤酒再度出击,与哈啤品牌代言人、上海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大使张艺兴共同打造的哈啤首部街潮风公益片正式上线,哈啤公益款无醇啤酒也同步惊喜亮相,助力共创“零酒驾”未来。

  这部公益片由哈啤品牌代言人张艺兴出演,公益片以“开”为核心创意,巧妙地将不酒驾理念深植于年轻人喜爱的众多热门生活方式中。片中的上海交警黄俊和张艺兴这两位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首次合作,迸发出了全新的公益火花。

  为了让“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活动切实惠及更多群体,多年来,百威中国积极参与“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项目。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展全国级别的示范活动14次,千余名志愿者走进3000余个学校及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上百万名少年儿童受益。

  百威亚太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杨克表示:“百威亚太的梦想是成为饮料行业最受欢迎的高品质增长领导者,而明智饮酒是这一梦想的重要驱动器。在中国倡导明智饮酒的14年里,我们始终坚持以创新和合作激活公益生命力、扩大公益影响力。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携手各方,致力于让不酒驾公益更深入人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