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永远跟党走·上海城市徒步嘉年华在闵行火热开跑
2021年05月30日 13: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永远跟党走·上海城市徒步嘉年华在闵行火热开跑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0日电 (记者 缪璐)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5月30日,“永远跟党走·上海城市徒步嘉年华暨市级机关运动会”活动在闵行体育馆拉开帷幕,约2500名机关干部和产业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以闵行体育馆为起点、闵行文化公园为终点,途经革命遗址七号桥碉堡、闵行博物馆等历史人文景点,旨在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广大机关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比学赶超,不断创造上海发展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诸葛宇杰宣布活动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副市长陈群出席。

  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体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闵行区政府联合主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