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年3X3黄金联赛上海揭幕 KINGS一队豪取赛季首张总决赛入场券
2021年07月12日 23: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1年3X3黄金联赛上海揭幕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2日电(记者缪璐)7月11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上海站决赛在上海白玉兰广场南广场打响。2021年,广汽本田携第四代飞度成为赛事冠名合作伙伴,融创文旅继续以“荣誉合作伙伴”身份,为3X3黄金联赛的球迷提供舒适的观赛体验和配套服务,另一位赛事“荣誉合作伙伴”Wilson威尔胜为比赛提供专业的赛事用球。

  作为2021年的揭幕战和8个嘉年华站的第一站,3X3黄金联赛上海站比赛不但吸引了诸多沪上强队出战,更有一众人气文体明星来到现场,为球迷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唱作歌手黄旭的倾城献唱和他与英雄联盟官方解说管泽元在球场跨界对决、电竞选手诺言与人气偶像汪佳辰的单挑对决、“野火计划”球员王秋男、周嘉豪与“野球帝”王师傅、3X3黄金联赛铁粉刘欣婷、雷贺程的“铁粉赛”,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话”,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高,而在本站比赛的冠军争夺战上,秦奋领衔的KINGS一队与Hotdog陈旭俊率领的X-battle队狭路相逢,最终,在这场最强沪上三人篮球对决中,KINGS一队以21比16赢得比赛,笑到最后。

  广汽本田签约“赛事冠名合作伙伴” 第四代飞度引领趣扩张生活

  2021年,广汽本田携第四代飞度继续牵手3X3黄金联赛,以“赛事冠名合作伙伴”身份亮相赛场,而在上海站的比赛现场,广汽本田与新浪体育举行了签约仪式,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第二次身披“黄金战袍”,接受全场欢呼。

  新浪体育总经理詹笙表示:“进入第七赛季,3X3黄金联赛进行了多项重磅升级,围绕“我的热爱篮不住”这一主题,赛事将在上海、西安、广州、太原、北京、南京、杭州、成都8个重点站打造篮球嘉年华,围绕顶级三人篮球比赛,打造丰富的篮球互动游戏及潮流表演,推出回馈多年参加黄金联赛球员的铁粉赛,冠军球队挑战当地职业篮球俱乐部的“篮球请多指教”等系列活动。与此同时,我们与非常荣幸的与广汽本田连续第二年达成合作,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成为赛事“冠名合作伙伴”,连续第二年亮相黄金赛场,接下来,双方将携手再启程,趣扩张,让广大球迷感受三人篮球的多样乐趣。”

  而在上海站比赛现场,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以两场精彩的活动,为球迷带来了非凡的篮球体验——在首先由JS花式扣篮队与第四代飞度合作完成的飞车扣篮表演上,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巧与过人的心理素质,一次次飞跃飞度,稳稳地将球扣进篮筐,获得球迷如潮掌声;而在接下来的装车游戏中,参与活动的4位球迷零距离感受到了第四代飞度“小车身、大容量”的不可思议,他们在一分钟的规定时间内个展其能,通过持球绕场的方式将篮球运至飞度后备箱,最终,两位女球迷均在一分钟内成功把10颗篮球放进飞度后备箱,成为这一环节的赢家。

  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飞度一直都为年轻世代不断创造乐趣的价值,如今,飞度早已突破了一台车的界限,成为中国年轻世代的潮流符号,并始终扩展着年轻一代的乐趣边界。

  第四代飞度在保持第三代优越的价值基础之上,升级第三代SPORTY可玩性,并带来第四代全新价值“体感舒适美感”——SPORT潮跑Pro系列拥有潮帅新生的前脸,其前格栅为酷黑蜂窝状,与独特环形LED前大灯相互映衬,尾部设计动感而饱满;而CROSSTAR潮越Max系列的前脸设计新潮灵动,前格栅更立体动感,大尺寸轮胎匹配独特轮眉,跨界范油然而生。

  说唱、单挑、铁粉赛  沪上篮球嘉年华

  广汽本田与新浪体育的签约仪式后,说唱歌手黄旭以一曲《低位》为3X3黄金联赛上海站的比赛拉开序幕。

  两场激烈的半决赛后,上海站比赛现场,迎来了人气偶像汪佳辰与电竞选手诺言的单挑。他们两人单挑的胜者,将获得挑战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球员可兰白克的机会。

  2021年,3X3黄金联赛重磅升级,打造了旨在推动业余球员与职业球员交流切磋的“篮球请多指教”,而汪佳辰与可兰白克的对决,正是这一活动的提前预演。

  在汪佳辰与诺言的1V1斗牛中,诺言率先发难投中1分,不甘示弱的汪佳辰在接来下的一个回合中立刻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回。随后,打开进球账户的汪佳辰找到手感,连续突破上篮命中,最终,在这场斗牛中,汪佳辰以4比1胜出,赢下了与可兰白克对决的机会。

  接下来,在与可兰白克的“篮球请多指教”三分球挑战中,汪佳辰在2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在三分线投篮15中2,而可兰白克则在三分线后一米的地方投篮15中4,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职业球员的实力。

  作为2021年3X3黄金联赛重磅升级的另一项活动,“黄金联赛铁粉赛”一经推出,便引起广大球迷热议:凡是在过去拥有至少2年黄金联赛参赛经历的球员,都可报名参加今年黄金联赛8个重点站的“黄金联赛铁粉赛”,被选中的球员不但有机会在现场与黄金导师同场竞技,同时,他们的名字,也将被镌刻进黄金联赛的荣誉殿堂。在上海站的比赛现场,“黄金联赛铁粉赛”也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本站比赛,说唱歌手黄旭与“野火计划”球员代表王秋男、黄金联赛铁粉刘欣婷、雷贺程组成铁粉队,与来自“野球队”的王师傅、野火计划球员周嘉豪、人气偶像汪佳辰、以及电竞解说管泽元组成的野火队,打响了第一场黄金联赛铁粉赛。

  在首先进行的1V1中,刘欣婷与王师傅展开了激烈对决,虽然王师傅率先得分,但敢打敢冲的刘欣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接管了比赛,连得3分,终结比赛。

  而在接下来3V3中,铁粉队与野火队在上半场的前2分钟打成4比4,接下来,铁粉队黄旭先是凭借个人能力拿下1分,接着又和王秋男打出精彩配合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时,铁粉队以6比4暂时领先;来到下半场,野火队王师傅先是一个外线远投将双方比分拉平,继而周嘉豪篮下突破将比分反超,比赛就此进入白热化,双方在篮下你来我往,突破、抢断、扣篮,远投,精彩场面不断上演,最终,这场铁粉赛以10比10平分秋色收场。

  沪上最强三人篮球对决  KINGS一队笑傲魔都

  当夜幕徐徐降临,上海站的比赛也终于迎来了终极悬念揭晓的时刻:杀入本站比赛决赛的KINGS一队与X-battle队均是沪上传统强队,他们之间的冠军争夺战,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作为沪上两支老牌劲旅,双方对彼此都十分熟悉,因此比赛从一开始就迅速白热化。KINGS一队开场打出一波3比0,X-battle迅速以一个1加1还以颜色,比赛进行2分钟后,双方比分来到4比4,继而5比5,6比6,7比7……赛程过半,双方在内线的激烈争夺可以用寸土必争来形容,比赛还剩4分钟时,双方的比分为11比11,虽然KINGS一队曾有机会利用罚球将比分拉开,但他们4次罚球均滑篮而出,错过了提前锁定胜利的机会。然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KINGS一队率先打开了外线火力,一波6比0将比分拉至17比11,不甘束手就擒的X-battle也迅速在外线找到手感,将比分追成15比17,然而,拥有外援Seddy的KINGS一队在比赛最后两分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比赛结束前20秒,Seddy以一记中投打爆21分,帮助KINGS一队以21比16终结比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KINGS一队成为2021年3X3黄金联赛上海站的冠军,凭借这场胜利,他们成为第一支直通年度总决赛的队伍。7月17日,3X3黄金联赛将移师昆明,届时,哪支球队将会在昆明站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