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X GAMES中国滑雪巡回赛揭幕 红旗成首席赞助商
2021年09月24日 19: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4日电(记者  姜煜)9月23日晚,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于上海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X GAMES CHINA与一汽红旗完成了赛事合作签约,一汽红旗成为“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首席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用车。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岚女士、一汽红旗赞助营销总监赵萌,X GAMES CHINA总制作人李浩、X GAMES CHINA主办方REnextop CEO陈晔女士,以及30余家媒体代表、国内知名滑雪达人、知名滑雪俱乐部代表等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REnextop CEO陈晔、X GAMES CHINA总制作人李浩、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赞助营销总监赵萌、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岚)
(从左至右:REnextop CEO陈晔、X GAMES CHINA总制作人李浩、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赞助营销总监赵萌、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岚)

  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X GAMES CHINA总制作人李浩首先向在场来宾致欢迎词,并对X GAMES CHINA赛事IP、在国内的办赛成就,以及X GAMES CHINA对中国潮流运动文化和新消费产业的影响力进行了精彩的介绍。

  自X GAMES于2019年隆重登陆中国,X GAMES CHINA成功地举办了“X GAMES世界极限运动会夏季赛上海站”、“ X GAMES CHINA STAR 2020滑板赛”、“X GAMES CHINA 2021 滑板U池巡回赛”,延续了一贯的潮流运动基因,以极限运动赛事IP为载体,融入“音乐、潮流、艺术、公益、创新和对极限运动文化的深度挖掘”内容,不仅为中国的运动员、极限运动爱好者、观赛者以及赛事合作方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赛事体验,同时也是运动和文化、艺术碰撞的成功探索。作为全球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潮流极限运动盛会,X GAMES CHINA将一如既往不断冲破赛事的竞技属性、纯观赏性属性,继续为行业在搭建“IP+新场景+新消费”的IP闭环模式方面探索和积累更多有洞见、前瞻的运营经验。

  “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将是X GAMES CHINA在中国举办的首届冬季赛事,也是国内目前唯一的滑雪巡回赛。2022北京冬奥会到来之际,“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也将是本年度时间跨度最长、覆盖城市最多的冬奥会预热赛事。

  此外,李浩也着重指出,“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深度思考了中国滑雪玩家的参赛需求,是真正意义上为中国滑雪爱好者量身定制的X GAMES CHINA系列赛事。

  随后,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岚女士进行致词,生动阐释了新红旗品牌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并介绍了一汽红旗在助力中国体育运动以及冰雪运动事业中的布局和决心。

(靓丽的红旗HS5)
(靓丽的红旗HS5)

  新红旗与体育运动结缘已久。从2019年红旗HS5在长春国际马拉松创新上市,到2020年红旗成为中国女排战略合作伙伴,再到2021年以荣耀座驾红旗H9致敬中国健儿、签约冬运中,体育一直是新红旗特别关注的领域。2022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X GAMES CHINA所携带的世界顶级IP基因和号召力以及在预热北京冬奥会、普及冰雪运动等层面的潜在能量,与新红旗的品牌理念同频共振、相得益彰。同时,X GAMES CHINA所集结的滑雪爱好人群和冰雪运动达人所宣扬的积极奋发的价值观、新锐时尚的生活方式,与新红旗年轻时尚的特质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红旗与X GAMES CHINA在推广冰雪运动层面的合作,不仅是红旗在品牌向上和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重要的发力点,也是红旗品牌深耕冬季运动领域的重要节点,更是新红旗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新红旗将始终为中国体育事业,持续不断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与会期间,在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岚女士和REnextop CEO陈晔女士的共同见证下,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赞助营销总监赵萌同X GAMES CHINA总制作人李浩分别代表一汽红旗和X GAMES CHINA双方完成了赛事合作签约。红旗正式成为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的首席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用车。

  随后,X GAMES CHINA总制作人李浩、X GAMES CHINA主办方REnextop CEO陈晔等人联合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岚女士、一汽红旗赞助营销总监赵萌等嘉宾,共同宣布“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正式启动。

(从左至右:X GAMES CHINA总制作人李浩、世界单板联盟WSF中国区主席王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东亚区总裁FREDA FUNG、北京全民健身宣传推广大使张京、资深广告人Danny乔、国家级单板滑雪裁判闫子奇)
(从左至右:X GAMES CHINA总制作人李浩、世界单板联盟WSF中国区主席王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东亚区总裁FREDA FUNG、北京全民健身宣传推广大使张京、资深广告人Danny乔、国家级单板滑雪裁判闫子奇)

  最后,多位嘉宾参加中国滑雪运动主题TOP TALK论坛,探讨滑雪运动蕴藏的体育营销潜力、展望中国冰雪运动的美好前景。

  发布会初步公布了“X GAMES CHINA 2021滑雪巡回赛”赛事的举办时间、地点和相关活动。赛事开始前,将分别在成都、杭州、广州举办三场X GAMES主题派对。巡回赛自2021年11月起将分别在崇礼、北京、黑龙江举行,总决赛将于长春举行。具体的赛程、赛制和报名方式将陆续发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