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从中共一大会址到安吉余村 上海与湖州牵手“红色之旅”
2021年03月05日 08: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5日电(王子涛)为主动拓展上海市及长三角的优质客源市场,提升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湖州城市形象品牌和湖光山色 度假之州旅游目的地品牌,由湖州市人民政府、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携程集团共同主办,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的上海·湖州文旅合作行动暨旅动中国红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到湖州·安吉余村红色之旅首发仪式,于34日在上海携程集团总部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三大亮点抢先看:一是从中共一大会址到湖州安吉余村红色线路首发,开启沪湖文旅合作新篇。湖州市联合上海市文旅局、携程集团,共同发起旅动中国红红色之旅主题活动,发布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到湖州·安吉余村红色之旅精品线路,感悟红色之魂、体验绿色之美。在首发仪式上,两地的旅游协会签订互送客源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在上海举办湖光山色 度假之州湖州日文旅推广活动,承办上海市旅游节湖州分会场系列活动等,共同开启沪湖两地文旅合作新篇章。两地早在去年9月份就开始了文旅合作,当时,湖州市人民政府、上海市文旅局共同发布了从世界会客厅到黄浦江源精品线路。

二是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行动升级,打造更紧密政企合作模式。去年的34日,湖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携程集团共同推出了春天,我和湖州有个约会旅游复苏专项行动。一年来,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与携程合作推出的留湖过大年新春文旅暖心行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今年,同样在34日这一天,湖州市再次与携程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携程BOSS直播基地和携程酒店大学湖州学院,开通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星球号,启动新一轮旅游推广合作,拓展线上服务和营销推广,全面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形象和湖光山色·度假之州目的地品牌。

三是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星球号项目启动,创新大流量云端品牌推介。活动现场,三方领导共同启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旅游官方星球号项目。携程星球号是同时聚合品牌产品、内容、活动的寻找灵感和优惠为一体的平台,同时也是旅游行业品牌商家、目的地的营销运营平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星球号将充分整合湖州旅游携程旗舰店、携程Boss直播、携程社区等资源,全方位打造湖州旅游云端大流量,真正实现内容+交易闭环。此外,湖州市与携程集团将联合开办携程BOSS直播基地和携程酒店大学湖州学院,共同举办百场Boss直播,培训千家文旅企业做带货直播,培养万名名带货网红,进一步创新旅游营销模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